喵呜是鱼粮啊鱼粮

文笔烂,爱好咕,木得感情,🈲🦐🐢

【李苍x永信】「王国」拥

一些小日常,李苍和永信互相暗恋,双箭头

这几日雨下的更大了,连出门都成了问题。李苍在檐下看雨的时候,他看到舒菲拿了她的药包进了永信的房间,然后门就被关上了,他看着有点疑惑,心里也有点不舒服。他想过去看看是怎么回事,但是想想自己好像并没有什么资格。

李苍从小就知道自己不一样,出身,性格,还有喜欢的人。他恪守着世俗的礼仪,但是他又渴望真正的自由。这两种思维糅合在一起,造就了今天的李苍。

但是这绝不是舒菲能进入永信房间的理由!李苍气鼓鼓地看着那紧闭的门窗,想要从那薄薄的窗纸里窥探里面的情况,他想知道他们在里面到底在干些什么。

“这几天你还是好好休息。”舒菲收了针,把银针放回药包里:“雨天本来就对你的身体有影响。”永信点了点头,默默把衣服穿好。

永信身上有旧疾,那是他还是捉虎军时留下的功勋,每到梅雨季节就会隐隐作痛:“还请你在邸下面前替我掩饰。”永信不想因为自己的事情让李苍分心,这种事情他自己能够处理好。舒菲了然的点点头,答应他帮瞒着邸下,而她也确实是这么办的。

几天后,他们聚在一起谈论生死草的时候,李苍突然说“我屋子漏水了。”

舒菲和永信对望了两眼,好好的屋子怎么会漏水呢?李苍见他们不信,于是就带着他们到自己房间去看。到他屋外的时候永信在屋外不肯进去,李苍也没有勉强,舒菲进去查看了一下,屋顶上的横梁被水完全打湿了,一滴一滴往屋内淌水,他们住的这个房子其实有些年头了,横梁被虫蚁蛀掉的可能性很大。

“这房子不能住了。”舒菲检查完之后也有些纠结:“邸下要不你去我那个房间住。”她想了一会后决定让出自己的房间。还没有等李苍答应,永信就开口了:“邸下住我那间屋子比较好。”

李苍沉思了几秒,点了点头,舒菲也不好说什么由他们,她帮着永信把李苍屋里的棉被抱出来,搬到他的房间里面去。永信的房间是后来隔出来的,不大,一个人睡还行,两个人就有点拥挤了。

把棉被抱过去之后,舒菲还是觉得不妥:“邸下还是到我那个房间睡吧。”

“在这睡也是一样的。”李苍谢绝舒菲的好意:“就这样决定吧。”舒菲只好作罢,看着铺床的两人,她真心希望这场雨快点过去好改变现在这种状况。

李苍却巴不得这场雨再下的久一点,他睁开眼睛,永信在他三步远的地方背对着他,一动不动,呼吸声非常浅,看来应该是睡熟了。他其实很想知道舒菲和永信到底瞒了他什么事情,可是他又没有勇气开口去询问,毕竟,愿意一直陪在他身边的人已经没有几个了。

李苍从被窝里面爬起来轻轻挪到永信身边,他犹豫了一会,在军队待的人很多都保持着浅眠的习惯,他怕把永信弄醒,过了好一会儿他试探性的伸手去摸永信的后背。

永信动了一下,李苍立刻收回手,他其实只是想抱一下眼前这个人,但是也不是非要勉强。所以在永信醒来之前他回到自己的被窝里面继续睡觉。

第二天下午,雨停了。舒菲彻底松了一口气,永信吃着干粮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天晴了就好。

————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