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是鱼粮啊鱼粮

文笔烂,爱好咕,木得感情,🈲🦐🐢

【李苍x永信】[王国]绳球和猫

一些小日常,李苍和永信互相暗恋,双箭头

天气变好舒菲和永信首要任务就是给李苍修好他房子的横梁,舒菲人善医术高超,李苍和永信平时也帮了村民们不少,知道李苍的屋子漏水了,不少人都来帮忙。

这就导致了,本来想和永信一起修房顶的李苍被其他村夫代替了。

“这些我们来就可以了。您不适合做这个。”

李苍想要帮忙的时候,村民抱着茅草和木头笑的一脸淳朴,李苍想了半天也找不到自己能够帮忙的理由,他确实不会做这些。

李苍站在院子里看着永信和几个男人在屋顶上忙活,他心里不舒服,然而也不能说些什么。

“你们家公子看起来好像不怎么高兴。”一群大男人在屋顶上忙活的时候,有个人问永信。

永信低头去看了眼站在院子里的李苍,他看上去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不同,然而李苍看向他的时候,永信把目光移开了。他信了那些村夫的话,李苍确实有点不大高兴。

舒菲和几个大婶围坐在一起,纳布,女红,几个小女孩在她们视线范围之内追逐嬉闹。

两男一女住在一个檐下,一般来说总是会招来不少的闲言碎语。不过李苍半大不小的年纪加上舒菲和永信对李苍的尊敬,村民更觉得这是某个贵公子出来体验生活,虽然他们不知道他们这么做有什么意义,但是总归不坏,对他们更加的有好感。

想要把屋顶修好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中午舒菲他们做好了午饭,所有修理屋顶的人都下来了,他们吃着饭聊着村里的趣事,偶尔也聊到当今新政,刚上任的左议政,这个国家似乎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永信听着也不插话,他看到李苍坐在楼梯上,看着那群小女孩互相嬉闹。

穷苦人家的孩子不会像王公贵族那般有很多的玩具,但是有一两个伙伴也能让他们开心一整天。永信看了看,起身去找了些东西。

女孩子们本来还在玩耍,不一会儿全部聚到永信身边了,她们看着永信手法灵活地编了两个绳球,然后笑着交给她们。

女孩子得了玩具,个个都欢喜的不得了,一个抢着一个要玩,但是很快就不吵了,她们找到了新的玩法,男人们吃好了午饭,又准备开工去修屋顶。

永信站起来,看到李苍已经站起来了,他脸上的表情有点晦暗不明,永信头低了低,在那些男人的呼唤中爬上屋顶忙他的事情去了。

永信这次修补屋顶的时候,眼神时不时会落到院内,男人们看了都笑的不行,纷纷说他是不是在看自己媳妇呢?

永信懒得回答,这种话他听听就可以了,这些人就是随口说说,也不会真当一回事。

他不当真,不代表李苍不会听进去,这点是永信最没有把握的。

绳球在半空中抛出一个弧线,然后落在地上,滚了两下落在李苍的脚边。女孩子们突然就不敢过来了,她们互相推搡着,就是不敢过去找李苍把绳球要回来。

屋顶上的男人和正在做女红的大婶都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李苍低头看了眼自己脚边的绳球,他没动,女孩子们也不敢上前。

舒菲偶然瞥到了这边的情况,李苍看了两眼绳球,他的裙摆动了动,还是没有打算弯腰把绳球捡起来。

女孩子们都打算放弃要这个绳球了,然而她们看到站着不动的李苍弯腰把那个绳球捡起来,拿在手里看了几下,然后面无表情地朝她们走过来,把绳球交给她们中间其中的一个,之后转身去门槛那里坐着了。

李苍的这个举动在舒菲眼里还是挺可爱的,她笑了笑继续和那些大婶们忙自己的事情。

女孩子得了绳球,很快就把刚刚的事情忘到脑后继续他们的游戏。

有了大家的帮助,李苍漏水的屋子晚上就修好了,送走了帮忙他们的村民,舒菲就去做晚饭,李苍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看到自己的棉被已经被永信抱回来了,挫败感让他十分沮丧。可永信这样做也没有哪里不对。

他过去打算把被子收起来,好腾出空间待会吃晚饭,他刚把手放到被子上就感觉有点不对劲,被子里面似乎塞了别的东西,他伸手往里摸了摸,摸到了一样东西,他把那个东西拿出来,发现是一个新的绳球。

————

评论(6)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