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是鱼粮啊鱼粮

文笔烂,爱好咕,木得感情,🈲🦐🐢

【夜庆】我养了只猫

这是一只重生身体幼齿化后被沈巍捡回来的沈面面。

标题与内容无关。

支离破碎、更文。

沈巍下课后绕道去阳光幼儿园接沈面面,幼儿园老师站在校门口笑的很对的起幼儿园的名字。沈面面小朋友穿着套白T+牛仔背带裤站在她旁边,见沈巍走过来抓着他的鸭屁股小书包一路小跑跑到沈巍面前。

沈巍弯腰把沈面面抱起来,他走到幼儿园老师面前:“今天真是麻烦您了。”

“没事没事我们应该的。”幼儿园老师摆摆手:“沈面小朋友很乖又非常优秀,今天还上台演讲了。”

沈面面非常骄傲地挺胸抬头,沈巍失笑:“那么我们先走了。”

“路上注意安全。”

沈巍抱着沈面面往特调处走,他还要接赵云澜下班。

“今天上台演讲了什么?”沈巍边走边和沈面面聊。

“老师让小朋友介绍小动物,我说我养了只猫那只猫还是我媳妇。”沈面面搂着沈巍的脖子回的一本正经。沈巍顿了半天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这个弟弟重生后性格改了很多,唯独对大庆的独占欲一点都没减少。

一时无话。

“哥哥,我不想要这个书包。”沈面面抗议他的鸭屁股小书包:“一点都不符合我。”

“我和云澜谈谈。”沈巍不好直接答应,因为这个小书包是赵云澜买给他的。赵云澜原话:“瞧这白嫩嫩的小团子长的多可爱,背上这个鸭屁股小书包一定更加讨人喜欢。”

沈面面对此表示让他背这个小书包他只想再闹一次,再怎么说他也是鬼王怎么能背这种东西。赵云澜轻描淡写:“想追我家的猫连这点都做不到,沈面面我劝你还是趁早放弃吧。”沈面面小朋友上去就是一口,在赵云澜手臂上咬出一圈完整的牙印。

不过最后还是不情愿地背上这个鸭屁股小书包去上幼儿园。幼儿园的课也无聊,但没办法沈面面小朋友还是得听,早知道这样当初决战的时候该给自己留点黑能量现在就不会成这个样子。

特调处,赵云澜去海星鉴汇报工作一时半会回不来。沈巍把沈面面放到沙发上:“我出去一会,你乖乖待在这不要乱跑。”沈面面郑重的点头,沈巍才放心地离开。

特调处集体员工除郭长城外把他当空气看不见,必要时采取措施脚底抹油先溜为敬。

这位小祖宗真不好惹。

“三百年了还卡在蜕皮期,怪不得追不到男人。”我蜕没蜕皮招你惹你了,赵云澜就是个弯的追不到男人怨我咯?祝红白眼都要翻到天上。

“你说你整天折腾来折腾去也没做出像样的武器还整天被赵云澜扣工资,丢不丢人。”

“你不要跟我说话。”

“你舌头捋直了再跟我说话。”

特调处员工被沈面面怼的怒火中烧郭长城拿了两瓶养乐多,一脸的单纯:“你要喝吗?”

“要。”沈面面快速点头,郭长城帮他拧开瓶盖又找来吸管放进去递给沈面面小朋友。简直是鸡给黄鼠狼拜年。楚恕之赶紧扯着郭长城的后领把他带走,免得又被别人惦记上。

沈面面小朋友一点也不介意,他晃着两条小肉腿坐在沙发上喝饮料,盘算着该怎么取得他家猫咪的欢心。托现在这幅身体的福,沈面面每天都能吃到水淋淋的嫩豆腐,昨晚上他和他家猫咪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就开始玩闹,大庆的背带裤肩带滑落到手肘弯,里面的白T也被扯了出来露出一节腰身,想来握在手里的感觉也是极好的。

可惜很快就被两位负责任的家长打断了。

今天赵云澜还把大庆带去海星鉴一起汇报工作,防他呢还是防他呢就是在防他吧,怕自己家的猫被别人骗了。所以说赵云澜家长当的一点都不称职,顾此失彼。猫最后肯定是他的。

只能是他的。

一定。

现在的问题是他家猫咪什么时候才回来啊,沈面面觉得自己等的快要疯,也没有人帮他出去看看,他答应了哥哥不能乱跑真是太憋屈了。

沈面面小朋友,你就乖乖等吧。

评论(3)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